TOM首页|网站地图|帮助
用户登录注册新用户 | 即时顶榜24小时顶榜24小时踩榜

吃五谷生男婴

作者: 三火 时间:2008-05-04 14:21:46
标签: 早餐 高能 孕妇 男孩 生育 生男 生女 五谷 
添加标签: 帮助
0我顶
0我踩
[网友评论 0 条]

香港人相信多吃肉才吃菜是生男婴的妙计;不过西方的研究似乎又令这妙计要改写了。英国牛津大学等研究人员发现,早餐时进食粟米片等谷物,会大大增加生男婴的机会──在怀孕期间进食高能量早餐的孕妇有59%诞下麟儿;反之,不吃早餐的准妈妈弄墇的只有43%。

如果以全日的进食量计,56%进食高能量食物的孕妇是最终生下男婴;反之进食低能量食物的母亲,只有45%诞下儿子。

不过不要弄巧反拙,以为吃得越肥越能生男婴,研究发现怀男、女婴与体重无关。所以,求子心切的女士们,在多吃五谷多吃肉之余,也要注意自己的体重!

本文全部内容均由用户上传,TOM网已要求用户上传的内容不得具有侵权或违法行为。如果您发现该内容侵犯了您的权利或具有其他违法行为,请立即通知TOM网。[版权保护投诉指引]
添加补充

共0条评论 | 我要评论